當我收到阿舍乾麵的時候, 我簡直實在是太意外了!又是一陣驚喜一陣錯愕...

驚喜的是因為我早就忘記我訂了阿舍乾麵;反正我是跟屁蟲,只要有同事團購我一定跟;訂阿舍乾麵好像是年初的事情了.一口氣收到5大包(一共25包)還真的是喜出望外

錯愕的是,竟然阿舍乾麵紅到要讓買家等半年訂單還是源源不絕而來; 那我們這電子業的交期晚個幾天就要被客人叫去罰站真的是有夠心酸的

因為我愛辣又愛口感強烈的麵條,所以就選了外省乾麵,有沙茶的也有油蔥的.

第一次吃的後,覺得實在是沒有讓我等半年的價值 ,吃起來就 ....乾麵呀~~~~不然咧!

不過其實它還是真得挺好吃的,很順口外一包才8塊錢...這真的是很便宜.又聽說是不加防腐劑.

所以如果有人問我下次還要不要訂的話,我一定跟單,而且一次來個20大包屯起來放.

當宵夜很棒,肚子超餓時也很棒,因為煮好超快的..

 

 

 

好吧,來看看煮起來的模樣流一下口水.這是油蔥的,兩包的份量.一包有一點少唷,比較適合當點心

DSC033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