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這幾個月下來,我存款一點都沒有增加!

這實在是太過分了!! 因為我ㄧ個月雖賺的不是非常多,但是不要亂花錢的話肯定是會有剩的....

回想起來,我買了好幾件衣服 (這肯定是要的,因為有打折),訂了特製的櫃子,新的沙發套,床包,

買了壁紙來發現不適合丟在一邊 ...還有添購吃的保養品跟搽的保養品,書,畫 ....團購跟了蛋

糕,同事出差趕快請對方幫忙買零食,跟朋友聚餐 ...自己的錢用不夠還用到郭你內身上去

想要多采多姿的人生~~~ 怎麼這樣花錢﹗﹗

 

接下來準備要工作換跑道, 沒有多一點存款的話~~~ 怎麼行...

 

so sad ....所以我決定從今天開始過節約生活,至少一個月要存1萬塊起來 .

盡量少外食,不要亂買東西都是我的目標之ㄧ ,但是 .... 我還好想買一台縫紉機呢.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