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修頭髮有一陣子了,因為我幾乎天天烘頭髮讓頭髮有捲度. 長期下來,一頭爛毛糾結在一起.

而且人家不是都說捲髮不要常梳開嗎? 所以日積月累的糾結, 咪咪達頭髮比枯草更乾, 而且因為糾結每次洗頭都掉一堆.

再加上現在女生禿頭的不是越來越多嗎? 我心中暗暗下決定, 我一定要趕緊去修頭髮.

剛好上星期因為要出差的關係,就想說趁出差前趕快剪一剪吧.

肛肛好唬爛狗就是在這時候這樣地貼心,給我送來了一本"With"雜誌. 咪咪達左翻翻右翻翻這本雜誌,剛好本期有再說今年流行的髮型呀!!!

所以星期六當天開開心心地前往給設計師處理爛毛了.

結果一進店裡, 設計師因為認得我的關係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很快地就過來跟我"溝通".

問我想怎麼搞?

我二話不說的翻開雜誌給設計師看說: 這個髮型順便我想把頭毛染顏色深一點,本來太淺了....最近想走穩重路線

設計師點點頭順便撥了一下頭髮說: 好! 沒問題...我們先染

等呀等 ... (咪咪達除了弄頭髮外,很難在一張椅子上坐超過30 minutes)

設計師終於來幫我剪頭髮了

流暢的手法,刷刷刷的抓起一把頭髮剪剪剪....再兩邊量一量秤一秤,這設計師之前給他處理髮型,坦白說我都超級滿意...

所以我連看都懶得看,繼續埋頭在我最愛的壹週看上面...

 

突然間,很少跟我聊天的設計師說:ㄟ~ 小姐! 你夏天都部外出唷,皮膚很白唷!!

我心想: 咦....我白嗎? 我明明夏天以來騎車都不穿長袖,手曬得跟樹皮沒兩樣.... 臉也不白呀? 雖然我一直很"用心"在吃珍珠粉,但但...我不覺得很有效果呀...但是有略略自戀傾向的咪咪達立刻樂觀地認為 ...我~大概真的是白的吧!

但是我還是要假裝一下說: 我哪有白...夏天曬得很黑耶~!! (立刻把手舉起來給設計師看)

設計師說:ㄡ!那是臉比較白 ....

這時後咪咪達已經完全很囂張的說: 唉唷! 要擦防曬啦!! 而且...吃珍珠粉也很有效~~~

(白癡白癡白癡!! 難道不知道這是陷阱嗎???)

 

結果我很開心地與設計師談論著美白的話題,心情正是一陣好的不得了厚,頭髮吹好了....設計師有點心虛的說:你看怎麼樣?

我臉笑得有一點僵說:不錯呀 ...... (這時後,還好意思抱怨他給我剪太短嗎)!!

 

最後,我這髮型的重點不是好不好看的問題;是根本就跟我要的完全不一樣,大師,我有給你看照片呀 !!! 

我很不喜歡層次打這麼高,而且頭髮又這麼短啦!

年齡已經直逼正熟女的我哪還有什麼美國時間把頭髮留長壓 .....

好啦!既然也成了事實了,我只好慢慢等頭髮變長 。。。

來看一下夢幻髮型與實品吧 ....  (不要跟我說是"人"的問題, 這些因素當時我都有考慮進去了好嗎~~~)

11.jpg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