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就要回台北了,所以我們只計畫去傳統藝術中心.

第一天回民宿後洗個澡看的電視就晚上一點了,咪咪達一向不喜歡給自己壓力...睡飽了再玩,心情才會爽是我的遊樂哲學.

但是天不從人願,隔天早上約略8:30時,有人敲房門了.....我驚恐的從睡夢中起來,大問: 誰!! ??

結果門外傳來溫柔的聲音說: 早餐只到 9:30唷 ...如果要用早餐請早一點下來 . 民宿服務太好,竟然還有叫醒吃早餐服務 ~~

我趕快回說: ㄡ~我不吃早餐,謝謝!

本想倒頭繼續睡 ... 但外面一直有一些聲音或雜音,所以也睡不太著。因早上10:00就要規定要退房,所以大概九點多就準備起床出門。

所以其實第二天精神不是很好,拖著疲累的身軀就去了傳藝中心。

但是傳藝中心規畫的真的很不錯,基本上是以三條大街來區分不同的主題。有賣小吃類的,傳統藝術產品類的 ..等等。也有真正的古宅還有住宿的區域。

整個傳藝中心非常的大!仔細地逛花個一天差不多,還有許多的遊行等等 ....

所有的街道都是這種中國古式建築。雖然也是假古厝,但是比三峽那個老街蓋得好。

DSC03267.jpg 

這是我最愛的一間店!裡面都是賣著復古產品,這是玩具類的。

復古店.jpg 

因為我本來就愛復古產品,當然一定要在這邊帶走一樣紀念品。這隻火星大王現在已經站在我家客廳的櫃子上面了。

(感謝郭你內全額贊助 ,ㄎㄎ 

DSC03264.jpg 

生活日用品也都有賣,我看許多人都有買熱水瓶,老實講啦~~~ 我也很愛呀!我還跑去問了藍色那支大電風扇多少錢,結果那支是不賣ㄉ~!很好很好~又幫我省了一些coco

DSC03265.jpg 

裡面還有規劃餐廳區. 因為前一天在羅東夜市裡面的一間快餐店裡面看到有人吃牛肉麵好像好好吃,我第二天滿腦子想吃牛肉麵 .... 但是,傳藝中心的牛肉麵好難吃呀!!真的,千萬不要點。

DSC03256.jpg 

商店街區還有一間店是專門賣檜木相關的產品;我也非常愛檜木!!木頭香味兒我都愛,檜木的香味更是讓我覺得當個檜木匠真是幸福。不過照片中那位木匠可是大師唷。

DSC03273.jpg 

這是傳藝中心很有名的霹靂布袋戲真人版遊行。看他們打扮成霹靂布袋戲的人物,突然間 .... 我也好想穿穿看那套服裝.拿我的木劍來練練 ....)

DSC03279.jpg 

他真的是對著我的相機擺 pose 的!!可惜逆光太嚴重,眼睛一帶被黑光遮蔽

 

DSC03286.jpg 

當天溫度在我的個人感受值大概有42度,吃個綿綿冰是一定要的. 我真的很喜歡羅東,到處都有綿綿冰~~好吃又不貴!

DSC03297.jpg

最後這一對兔子與雞,是我第一天在夜市附近逛時,在一間手作材料店買的。質感真的超級好唷!!店內還有在教學如何用毛線編織成娃娃與包包等等。店名...拍謝,沒記下。

DSC03309.jpg 

兩天一夜的羅東之旅就這樣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