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諸多同事裡面,有一位很堅強的女性, Betty

 

每天早上,從我遠遠的位置可以聽到 Betty 對著電話另一端的同事大聲吶喊著,有時是為了出貨的事情憤怒著,有時是為了價格的問題哭喊著 ....總之,在我不是很了解Betty 之前,我覺得她很能幹,獨身卻很有想法.

但,人總是不如表象上這般簡單,這句話的哲學...在我更認識Betty後,才有了更深的一層認識.

Betty有一個兒子, 跟爸爸住在歐洲. Betty不願意多談彼得(Betty兒子名)的身世,只說是年輕不懂事時,在美國與兒子的爸爸認識的....很自然的,在那個時候很想要Baby,就有了彼德的誕生.

我也終於了解,為什麼Betty這麼頻繁的在兩岸三地出差著,因為除了辦公外,她每年都會利用聖誕假期的時候與兒子在香港或是中國見面 ....也終於知道,為什麼Betty只要聽到業助女同事們用什麼"我要回家帶小孩"當藉口就溜回家時,就特別的氣憤  .....對於一向逞強的Betty有時露出母愛的笑容,也一切都能理解了

Betty是個媽媽呀! 是個無法根自己小孩住在一起卻能堅強的獨自工作生活下去的媽媽 ....

so sad ...但,最近,Betty想開了....

也開始在自己的Skype上面像一般媽媽一樣,放起自己兒子的照片....也願意多談談自己在歐洲的兒子的事情...

betty.JPG    

 

 

以上故事純屬未婚的熟女自己虛構. 有小孩子了不起壓~~~~未婚的就有責任多加點班嗎?!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