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Alivia 眼神充滿神祕的告訴我說:跟妳講唷~xxx 生小孩了! 而且她現在整個人˙充滿了母愛外,打算生第二個 ....現在小孩四個月了.

我當時正跟 Alivia 走在捷運站裡面,差點沒跌倒 ...

那個 xxx 是當時在澳洲時很放蕩的 xxx 呀!! 腳踏兩條船外, 就算是天氣很冷的冬天,我也沒看過她鎖骨以上有東西, 每次都有一條溝在低胸 shirt 上. 而且回台灣後,幾次的連繫她都是在跟我聊怎麼賺錢等等話題 .... (還是說她看到我就連想到工作 )

可能是透過 Alivia得到這個消息,我腦海中浮現 xxx 一手抱著嬰兒一手拿著酒杯,還順便把嬰兒的頭用胸部拖著比較省力這樣的畫面, xxx 最後還習慣性的把頭往後仰放聲狂笑(淫笑)

唉唷~ 其實別人的生活不干我的屁事啦.... 只是我就一整個感到很衝擊,有一種類似 蕭亞軒突然轉型變成台語歌手 或者其實 林志玲私底下動不動就罵髒話這種 fu

一整個很不可置信中 .....

然後,其實這個週末的衝擊這也不是第一個了。。。。。昨天和老狗在板橋某條路上閒晃時,發現某一棟公寓的一樓樓梯上有一隻"雞"在休息 ...

對,就是雞,不是鴿子也不是麻雀 ......... 是怎樣,我眼睛有看錯嗎? 我不知道原來雞跟狗或貓咪一樣,可以在街道上流浪 .... 是哪個沒良心的人把雞這樣放生

我很想餵它吃山粉圓,因為當時我正在喝飲料,可是老狗說我用吸管把粉圓吸起來灑到地上,就算是放生雞,也會不想吃的 ... 真的是這樣子嗎?現在的雞都這麼有個性唷?

DSC045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