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倫敦第二天的晚上, 就只留給倫敦眼啦~倫敦眼位於倫敦市中心, 坐一次粉貴.... 大概台幣一千多,可是可以瀏覽倫敦街景,俯瞰大笨鐘與塔橋, 非常值得的啦! 如果來倫敦像我一樣沒時間仔細的慢慢玩的話, 一定要留時間給倫敦眼 ! 好啦,就來幾張照片.

DSCF5055.JPG 

DSCF5080.JPG DSCF5097.JPG

DSCF5104.JPG 

DSCF5116.JPG 

DSCF5159.JPG 

之後從倫敦眼滾下來後, 當然一定要順便看就在隔壁的大笨鐘~ 話說到大笨鐘, 我本來以為 Big Ben 叫做 Big Bang .....因為鐘聲響起時很像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好吧,很冷,不好笑....

大笨鐘隔壁的是國務院

DSCF5146.JPG 

DSCF5156.jpg 

到了第三天,也就要準備離開倫敦然後開始辦正事,因為飛機是下午的班機,早上還有點時間;在 B&B主人的建議下,我們就到附近的市集晃晃~ 倫敦其實有許多假日市集,不管住哪邊只要問一下飯店或住宿的主人都會很樂意告訴觀光客的. 在市集不但可以慢慢逛挑到好貨(一定要貨比三家,我買的小車車後來就發現其實到隔壁攤位可以少個兩磅),還能感受到英國人的假日生活 .....

跟北歐比起來,咪咪達覺得英國的房子很可愛,大多數人會在房子的窗檯前種花來裝飾房子的外觀;一樣是正正方方的 Town House, 英國人喜歡在小地方上比如說是門啦或者是屋頂的形狀等等來增添美感.在市集的這條路上,我看到整排整齊劃一的房子分布成不一樣的顏色,都是粉粉的顏色,看過去覺得街道超可愛的啦!這是我喜歡英國的一個部份~~~

 DSCF5173.JPG

我們去的這個市集不像是亞洲的市集這樣,特別區隔開出一個空間然後讓很多小販來擺攤;相反的,在車站走出來後,就可以看到往某一住宅區的街道上.逐漸的開始出現攤販,越往裡面走攤販就越來越多,要仔細的往週邊巷弄走都會出現商店或攤販。但是,市集還是有分隔出不同的產品的,有古董區也有生活日用品,衣服(都是大陸進的中低價位商品居多); 最後也有傳統市場; 可以看到很多ㄚ公阿嬤都提著籃子來撿新鮮便宜貨。

DSCF5215.JPG 

想要挑到好貨就要像咪咪達一樣不計形象蹲在地板這樣慢慢挑呀!你看看~我的背心肩帶都掉下來ㄌ,我還渾然不知~真是有夠入神的。

DSCF5213.JPG 

第一次的倫敦 two-full-day trip 就到底告一段落啦!很妙的是,我們最後是搭私家車去機場的;中東 B&B 的主人跟我們收了比搭地鐵貴一點點的錢,然後幫我們提行李並且直接開到第五航廈門口. 私家車真好~!全世界都有咧....

最後,第五航廈的 WAGAMAMA 拉麵有夠難吃 ...................千萬到這家來吃

DSCF52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