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咪咪達從韓國回來啦! 好多咪咪達的朋友都問我說, 我幹嘛這麼愛韓國...

其實咪咪達最愛台灣!!!!!

但是,這10年韓國真的進步好多唷,不管是衣服化妝品還是交通建設等等,韓國都非常的進步,而且咪咪達很喜歡韓國的食物跟化妝品跟衣服。

所以咪咪達大概一年會去首爾一次大補貨,這次也補很多貨。

看戰利品前,先來 review 一下老狗這次的首爾行計畫。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三夜,但是超級充實。實際上玩耍的時間一點都不輸給五天四夜的行程

Day 1

 - 我們坐 華航 CI160早上8點10分的飛機 , 住東大門 Cocop residence hotel , 因為1hr時差,約略一點半 check in ,稍待休息。兩點就出門去買東西,第一天目標就是把所有的東西都先買起來。

Day 1

- 仁寺洞 ->弘大 -> 新村->梨大-> 晚上回去飯店休息一下下(我們睡了半個小時)然後在東大門慢慢逛到約12:00 pm

Day 3

- 樂天世界玩一整天

Day 4

- 韓屋 , 回到東大門的 Dota 慢慢逛 , 約下午 5:00 pm去拿行李坐車到機場,坐晚上 8:45 起飛的班機回台北(我在機場的飯沒吃完被老狗丟掉!!!)

 

之後有時間的話再慢慢介紹每一天的經過,先來看咪咪達的戰利品吧 !!

其實咪咪達用過韓國的保養品跟化妝品後,就幾乎沒有去周年慶了,只有買過黛珂的保濕精華,因為我臉很乾 ... 但是我超喜歡韓方的保養品,皮膚也很適應,所以我買這麼多,大家不要嚇一跳,我真的都有用完啦 !!

先來從低價的開始介紹

Etude House

我上一次買了不少眼膜,雖不錯用但還有剩 ... 所以這一次只買少少的東西.

我買了四個護手霜,包括上方三個可愛的動物造型護手霜跟下方最右邊的護手護腳霜,香味都超好聞...外出攜帶也方便. 面膜跟最右方的鏡子是贈品.

DSC02249  

這一支一定要 highlight 一下, 這支眼線液, 我覺得超超超好用 !! 上次買一支後, 這次再買一支。

一支10000韓元,非常的順手好畫,適合手容易抖的人用,而且上一支我用 5 個月了 ... 非常常用,也還有水. 但是因為我的妝偏自然,所以可能也是這樣子可以用比較久吧.

DSC02250  

Innisfree

Innisfree 是所有韓國平價保養品牌中,我會買來用的牌子. 一般平價牌子,比如說以上的 Etude House, 我是不太會買的,原因一是因為 咪咪達都30好幾了,那些平價牌子並不是說不好,只是用在我臉上真的看不出效果了..... 原因二就是 咪咪達超會過敏,香精過重的產品,我一擦臉就立刻過敏. 但是 Innisfree 真的滿不錯的,所以我會買一些來使用。但是,它也不是超級平價. 在愛茉莉太平洋家族裡面,它介於etude house & 蘭芝之間.

卸眼唇 , 這我天天都會使用,很好用...一罐 6500 韓元

DSC02242  

美白眼霜 (2 萬韓元) , 第一次嘗試. 打算白天上妝前用的

DSC02243  

綠茶籽精華液 (2萬韓元左右), 這一款我是去年來買它們家其它東西時,拿到一些試用包,覺得還ok,保濕度算可以.... 再來回購. 咪咪達白天用的保養品跟晚上用的會分開來。因為晚上是皮膚休息恢復的時機,因此通常咪咪達都會用滿好的保養品(下一篇會介紹), 白天使用的保養品就是以讓皮膚保濕,上妝前的保養為原則. 這一瓶也是打算白天使用的精華液.

DSC02244  

維他命c精華液 - 這瓶是新產品,到處都可以看到廣告 ... 單價比較高,好像三萬韓元. 咪咪達精華液用很兇, 因為我臉真的很乾....

DSC02246  

乾性皮膚使用的洗面乳 (好像是5500韓元) -  因為不貴,所以我一次買了兩瓶, 我滿喜歡它的味道... 雖然店內會講中文的專櫃小姐推薦我也買綠茶系列的洗面乳,但是洗面乳的味道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我還是兩瓶都買這一款的。

DSC02245  

最後是贈品區 , 現在韓國不太送很大量的贈品了 ...  這是沒辦法的 .... 生意變好了,不需要靠贈品,客人也會自動上門阿~ 咪咪達非常喜歡這種小包的贈品。因為如果我試用覺得不錯,真的會回購,短期出差或是旅行,帶這種小包裝的也很方便。我都會多帶一點,好幾次我同事忘記帶保樣品出差,臉乾到受不了,也是靠我的小 sample 幫助了他們的皮膚! 所以韓國化妝品業者阿~ 還是要多給我們消費者多一點贈品啦 !!!

DSC02247  

DSC02248  

Blina Co.

這是最近還滿夯的一個山寨Bobbi Brown 的韓國品牌 .... 我這樣寫應該會受到滿多譴責的吧~~ 哈哈,可是它真的超像 Bobbi Brown. 但是產品好用,就沒關係. 它最有名的就是BB Cream跟妝前霜。上次我已經有買 BB Cream 了,以我使用的龜速大概還要一年才用的完,所以這次只買妝前霜&隔離霜. 適用起來感覺都很不賴

妝前霜是幫助皮膚好上妝的,也有修飾效果...有三種膚質使用的質地。我是乾皮,當然就買乾皮專用的.

隔離霜是分膚色。我是買容易暗沉的膚色使用的. 質地水水的,是我個人喜歡的質地.

單價我真的忘了,好像是各兩萬還是兩萬五韓元

DSC02232  

眼影 ,單價好像是一萬五韓元

Blina Co. 的眼影非常顯色, 上次有買一盒六色眼影。就覺得超持久跟顯色. 這次是買兩盒雙色眼影。紫色那盒我買的隔天就打開來使用了,果然是好用 !

DSC02233   

睫毛膏,似乎是一支一萬八韓元

不是很推啦 ... 我想還是歐系跟日系的睫毛膏比較適合台灣人。大家都喜歡睫毛看起來越濃越俏對吧!!!這支還好而已~ 但是當時店內的櫃姐是狂推.

DSC02234  

贈品區 -我好像是買到了一個金額量... 所以有滿額贈,就是防曬乳,無色的。其它就幾乎甚麼都沒給了,我看到網路上滿多人都頗推的卸妝霜... 我個人是覺得不是太好用. 上次有拿到一次贈品,這次又拿到。 

DSC02235  

這是去年九月買的產品 . Essence Pact & 六色眼影盒。

Essence Pact ,我覺得這個好好用唷。。。上次買兩盒,有一盒用到內蓋都被我搞不見了,結果這次去本來要再買一點,小姐說停產啦!!!! 這一盒算是功能全包型的底妝。乍看很濃稠很芶 ... 可是擦在臉上還滿清爽的,妝感又自然,隔離霜後,趕時間的話只要擦這一盒,然後在黑眼圈的地方蓋一點粉,這樣就ok 了。補妝時也很方便. 結果。。。。它停產了 !! 好可惜阿

DSC02255  

六色眼影盒 出差時很方便。帶這一盒就好 .... 眼影刷也是被我搞丟了 ....

DSC02257  

 

秀麗韓  這算是韓國的藥妝品牌。 比平價的店面路線美妝店單價要來的高,但是保養品的功能強調漢方藥材. 上次因為買過 IPOE 的產品用完後覺得很不錯,更久以前也買過一瓶秀麗韓的人蔘保濕精華液,都還不錯. 這次我要找一些白天使用的基礎保樣品,就在樂天超市補貨泡麵時,順便購進秀麗韓的兩組產品. 秀麗韓是熟女用的品牌唷~

美白基礎水乳(9萬二韓元) +保濕精華液 (70ml 6萬韓元)  因為盒子太占空間了,我把所有盒子拆一拆裝在一盒裡面帶回台灣.

DSC02251  

韓國現在在購物季, 所以這種組合很超值,每個組合裡面都會給很多小瓶的, 我買韓幣一共15萬,台幣約4100就有一堆東西.... 精華液一大瓶耶!(還有一條洗面乳沒入鏡.... 不知在哪個行李箱裡面)

我很喜歡在樂天超市的藥妝櫃買東西,她們的小姐都很 nice, 知道我們看不懂韓文,都會幫忙貼使用順序標籤.

DSC02252  

贈品區 - 給了一整組的小小試用品DSC02254  

 

今天先介紹到這邊~~~ 明天還有戰利品分析第二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