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咪咪達一直在網路上亂逛亂買東西~ 一般來說, 我很少在網路上買保養品, 因為一方面是皮膚比較敏感, 再來就是我每次在韓國都買足我一般需要用的了...所以除了在藥妝網站上買卸妝洗臉等消耗品, 我不太買多餘的保養品了... 一張臉而已買一堆的話, 很難什麼都用完.

 

但是,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一些部落客試用 北緯 23.5 的紅薏仁凍膜然後超級心動得這樣~~~  反正, 我去樂天市場的北緯23.5 賣場看, 剛好有活動, 就手癢的訂了一組 米粹洗顏霜+紅薏仁凍膜 780 元, 覺得價格還ok, 產品又強調是"天然的~~~", 就每天都滿期待收到東西這樣.

 

 

很快的, 7-11 就通知我去取包裹了; 回家刷刷兩聲立刻撕開箱子, 包裝的是還滿不賴的..... 還附了系列產品目錄

DSC02403  

這就是很多部落客推薦的凍膜跟洗顏霜

DSC02404  

洗顏霜質地很特別~

DSC02405  

說明書上說一顆紅豆大量就可以洗整臉~~~ 我其實取了不只一粒紅豆大的份量; 還附著一根挖勺棒

DSC02408  

可能因為比較天然, 沒什麼起泡力,我用搓泡網搓半天, 就是搓了這些泡泡.... 但洗整臉是滿夠了

DSC02412  

洗顏霜結論是還不錯, 溫和,沒有任何味道; 但是洗得還算乾淨. But, 大油肌的人我想是不大適合的....

再來是凍膜

凍膜我覺得沒有像很多人說的這麼神.... 我是洗澡前把臉洗淨後, 再敷上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塗得太多一點, 總之,當我覺得抹到臉都被覆蓋住,很有安全感厚....我發現已經被我用掉很多了, 這一罐一定用不到10次.

DSC02432  

等了20分鐘後,洗澡順便把凍膜沖掉... 就這樣, 沒發生甚麼奇蹟在我臉上.

第二天早上起來, 也與一般的早晨般無異, 臉上該有的問題還是都存在 .... 也沒比既水嫩~ 該怎麼說呢 .... 只能說, 好像有沒有敷都差不多

但唯一慶幸的是, 並沒有過敏現象, 所以是可以把它用完的 ....

 

就這樣啦~ 很想買的人還是可以去敗一組來試試看,反正又不貴....  那正在猶豫的人,我覺得錢可以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