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 !!

 

DSC03391 

 

吃!!!  (香蕉口味)

 

DSC03392  

 

不好吃....... (木瓜口味) --->是不是有混著蘿蔔進去打阿~~吃起來有點噁心

 

DSC03398  

自從上星期在電視上看到節目在介紹冰果師之後,咪咪達朝思暮想很想去吃吃看這個號稱不用乳化劑而且很天然的台灣本土品牌的冰淇淋.

恩.... 好貴阿~~~ 難道這就是海藻膠的原因? 但是我覺的總結來說, 冰淇淋是充滿著果香~~ 尤其是我點的香蕉口味, 狠真材實料阿.

 

 

但是我想大家不必特地買它的 買一送一 重量杯了.

 

DSC03389  

 我覺得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因為這號稱重量杯買一送一. 只有鳳梨, 香蕉, 木瓜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當我滿心歡喜以為自己"賺到了"的時候,發現別人點的最夯的草莓~芒果~~等口味....怎麼跟我的size一 

 樣大啊!!!  所以說~ 點一般的90元冰淇淋+20元的甜筒...就是跟我的重量杯長一模一樣嗎?

 

 那我花230買兩杯比較不受歡迎的口味,還多10元.... 真是笨蛋.

我唯一可以想到的解釋就是, 店員根本沒 有特地加量製作"重量杯". 看她們忙都忙不完了~~~ 真有時間分size嗎?? 而且甜筒的大小是固定的.

想到多花錢還沒有吃到自己最想要的草莓口味是滿桑心的 ....

 

算了~ 下次還是回去吃我最愛的 31 冰淇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