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篇文章的標題就是簡潔而有力 ! 是的, 我真的很喜歡馬油. 

 

馬油應該上網隨便查一下部落客的文章,從 2005年開始就有討論了吧~(or 更早), 但是我雖聽過,卻從來沒有興趣去買來用過. 想說,馬的油~能好用到哪裡 ~ 也就在過往將近4年的歲月裡面,我都只是像井底之蛙般的狂埋首研究韓國美妝保養品. (雖然我也沒發過甚麼文章講韓國保養品這樣). 

 

而我與馬油的邂逅,也是起因於去年底老狗的雙親到北海道玩,拿了一點點馬油給我試用這樣。牌子是日高馬油. 

因為咪咪達的皮膚幾年前去亂做淨膚雷射,額頭被打出皮膚炎,就從此都好不了, 我就這樣子跟額頭上的皮膚炎一直學習著相處下去 ..... 時而擦醫生開的類固醇,時而放它去死; 額頭也只能擦最簡單的乳液這樣 ~ 所以,我在使用之前也是上網查了一下大家對馬油的評價,意外的發現大家都只說它的好~

所以我就拿它來擦額頭看看, 結果我擦了幾天下來,發現額頭的皮膚炎都還算穩定,就決定拿它來按摩全臉,再敷臉,發現效果真的很棒的!

 

我開始瘋狂查詢馬油的資料,再加上 With 雜誌 2月份那一本裡面也有介紹馬油,所以我決定買尊馬油的"No.7" ~說是No.7 是分子最細的馬油. 才隔一天,我就收到貨了. 賣家還提供一小塊尊馬油皂,我洗起來也非常舒服不緊繃. 

DSC03160  

這說明書我看不懂,因為都是日文,但是據我蒐集的資料,我知道馬油就是在洗完臉後第一道保養的程序. 這我倒是不意外,因為我在日本藥妝買雪肌精的時候,藥妝的櫃姐送了我一小包雪肌精的精油,我們兩個還比手畫腳,才知道說精油要先按摩臉完後,再敷上雪肌精.

我想只要是油夠好,分子夠小,應該是要當做第一道程序的。

DSC03162  

然後我洗好的臉,有一點泛紅啦~ 而且這相機怎麼把我的毛孔拍的這麼清楚!!!。。。ㄜ呵~

DSC03145  

我覺得尊馬油的油質比日高的更 liquid 一點 ~ 但是這兩種都好用

DSC03163  

我按摩完臉後,就敷上我最愛的德美凱海洋奶水~ 這超溫和的,大過敏時,敷它就一定能緩和很多 . 我大概用超過 10 瓶了

DSC03159  

DSC03158  

敷大概 15 mins後,整個皮膚感覺比較滋潤一些,皮膚較油的人,這樣子應該就夠了,那因為我膚質較乾,年紀也較大了,所以我之後還是有上一般的保養程序. 

DSC03180  \\

 


因為我覺得這馬油真的不貴又超好用的~ 尤其是對過敏人來說,也是很好的東西,所以想說難得寫一篇保養品的文章好了~ 快去買囉!網拍就有賣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